企业服务
船舶经纪

世纪航贸买卖船部门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二手船买卖、船舶拆解及新造船业务。


我们的买卖船服务涵盖以下船型:

●  散货船 & 多用途船 & 杂货船

●  原油、成品油轮及化学品船

●  集装箱船

●  海上岸外服务船舶及特种船


二手船买卖

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销售与购买业务团队,以深厚的航运知识做依托,能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买卖选择。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,提供量身定做的高品质服务。


基于强大的中国和远东背景以及多年且紧密的海外客户关系,不仅为客户促成了大量的交易,良好的口碑和客户的信赖也使得我们在二手船买卖市场有一席之地。


新船建造

公司与中国一流船厂建立了长期的业务关系,这些船厂在建造散货船、油轮、集装箱船、海洋平台拖带供应船以及特种工程船方面各有优势。


根据我们全面且最新的造船厂信息,我们能把握最有吸引力的新造船机会,为客户提供从价位、整体市况等指导,根据不同船型选择有竞争力的船厂,订约前谈判,订约后追踪,直到交船的一条龙综合服务。


拆船

基于拆船市场的高度波动性,世纪航贸会及时通知客户各主要拆船地的具体的操作、付款及交船程序、船位信息,我们的专家尽可能为客户争取到最好价格,最有利的交船条款,把客户的风险降至最低。